我想知道的是

就算我沒有申請etag…

但我輸入的車牌和車主證號都是正確的
憑什麼不讓我們查?
或者為什麼顯示錯誤?

我試過了

『非etag用戶』輸入車牌和正確車主證號
『可以查詢』通行費(應繳多少錢)

(1) 非etag用戶,輸入車牌和正確車主證號
21  

(2) 可以查總費用
22  

(3) 所謂的明細就是這樣
23  

 

『非etag用戶』輸入車牌和『錯誤的車主證號』
會先跳出一個『輸入證號錯誤』
然後還是能查通行費

(1) 非etag用戶輸入車牌和『不正確的車主證號』
31  

(2) 還是會顯示費用
32  

(3) 也能查那所謂可笑的明細
33  

 

這代表遠通根本就可以辨別我的車牌和我的身份證號
為何在查詢明細這邊作梗??
沒有列出非etag用戶經過哪些路段,怎麼讓我們能繳費繳得安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il Kong 的頭像
    Neil Kong

    Neil Kong 筆記

    Neil K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